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Cherry picker $20.4P/H in Qld Bundaberg


QLD -


BUNDABERG


櫻桃採摘


⋯⋯

開始早上6:00 -不確定結束時間


需要自己的交通工具


工資待遇: $20.40/h


住宿可在當地的背包客旅館或車屋公園


履歷請附注最近兩個工作經驗


E-mail: debbie.brauer@jobfindcentre.com.au 



5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一週工時大約多少? 何時上工?
    版主回覆:(06/18/2014 05:22:03 PM)
    我不是仲介唷!!只提供工作訊息!!上面有聯絡的E-mail唷!!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人真好。
    在網上要工作資料的都收仲介費才有。
    但你免費提供,真的很感謝。
    我在PERTH找不到工作。唯有走到BRISBANE。
    如果早點看到你的POST,我就可以留在PERTH了。
    算吧,都過去了,希望盡快能夠在BRISBANE找到穩定工作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加油,開本站就是想讓大家能自己找工作,不需要不好的黑工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錯!!!
    你係唔係香港人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到現在還沒找到穩定的工作。
    在酒樓的工作,一直都不穩。
    明明上星期叫你上班,但到了上班時的前幾小時才收到通知說今天不需要上班。
    時薪也很低。

    所以如果你有什麼好工作(真正的白工)
    可以介紹,請要告知我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